cloudyday

呜喵

呜喵 告白7

告白7

吴磊搭乘次日一早的飞机回国了。吴亦凡继续留在美国,几日后才回京。期间最难熬,走那天就恋恋不舍的吴磊比之前更加变本加厉,不分昼夜的“骚扰”好不容易“追到手”的男友。

吴亦凡知道他觉也不睡跟自己打电话,以前就隐约察觉,如今吴磊连掩饰也没有。热恋中没有分寸的小男生,粘人得紧。

吴亦凡自觉是年长的一方,应该掌控节奏。

你那边几点了,快去睡。

我不想睡,就想看你,听你讲话。

睡了就能梦见我,乖,快睡。你明天录节目吧。吴亦凡哄孩子一般。

不一定梦得到啊。

你不梦我你梦谁?

我也可能不做梦呀—— 吴磊总是认真回答,哪怕他只是开玩笑。

也许是怕他再反悔,不能见面带来的不安感与日俱增,吴亦凡多少能理解他的焦虑,但他并不是反复无常的人,虽然答应得草率,掺杂冲动和妒忌的因子,但跟吴磊接吻时身体的热度让他无比确认。

他也很喜欢吴磊,带着情欲,即使不是原生自发,而是被对方撩动激起的,但真真切切不容否定。他甚至在跟吴磊通完话后的夜里梦到与他拥吻,梦里,吴磊抱着他,像在洛杉矶的酒店里,吴磊搂着他的手上下抚摸他的腰间。

凡哥,我想抱你,还想亲你。

不是视频通话时,吴磊胆子就特别大,总说露骨的话。吴亦凡是成年人,谈不上害羞,就是被比自己小的孩子撩拨太不习惯。他试图把吴磊当做成年男子,又猝不及防想起同位男性这个更严重的问题。

当然吴亦凡也忍不住顺着他的话去想,回忆肌肤相亲的触感。吴磊的手和唇都是滚烫的,少年人的热血和情热,青涩却烧得浓烈。

凡哥你是不是也想我啊,我就特别想你。

吴亦凡甜甜的笑,点点头。吴磊凑到屏幕前亲了一口。

凡哥你不礼尚往来呀。

这个嘛,我们大人是不做幼稚事的。

你是大人吗?

我当然是。吴亦凡伸伸脖子,头向右前方仰。

吴磊笑了。是是是,你一点都不幼稚。

吴亦凡给吴磊寄了一箱子Burberry 。

穿情侣装?吴磊欣喜若狂。

在我们这行,两个明星穿一样叫撞衫,是事故。吴亦凡纠正道。

我自己也入了好些Burberry ,就想着跟你能不能心有灵犀的“撞衫”呢。

还是不太好。

有什么不好?

网络上现在什么都写。

写什么?

写我们。

写了倒好。吴磊心里嘟囔,我这占着男朋友的头衔大半月了,人就摸着一回,嘴也亲了最多半分钟,就要担心被写不写,冤不冤枉。

我们两个都是男的,除了粉丝会写着好玩,就算我们一起出现,也没人会觉得我们有什么吧。也就是综艺结束了感情好。吴磊不以为然,辩驳道。

吴亦凡不言,他多少顾忌这个话题,也不知道是差了十年,新一代思想进步到可以稀松平常,还是心思缜密的吴磊唯独在这件事上神经大条。

隔几天穿一样的总没事吧。吴磊放低声音又征询他的意见。

嗯。吴亦凡轻声回应,确实自己也是大惊小怪。

凡哥我想来。一会吴磊又开口。

录什么?几号?吴亦凡快速翻起行程本,拉开抽屉找水笔。

不录什么,你在的时候我就来。我就是受不了了。

吴磊咽了咽口水,吐露心声。

真的特别特别想见你。

吴亦凡停了手上的动作,放下本子,想了想后说。那明天来吧。悄悄来。

吴磊还在上海,他问也不问就定了明天,莫名的自信,就觉得狂风暴雨台风天吴磊也会毫不犹豫的来。只为他。

好!

电话那头,不负所望,吴磊重重的点头,仿佛收到了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。

大表哥是铁定知道了,吴亦凡也不想瞒,偷偷摸摸这件事,总得有个里应外合,表哥有一点好,知道便是知道了,不问也不评,胖点的人肚里总是宽广的。

拍了一天的广告,怕是要到半夜,他差大表哥先回酒店,一是接吴磊,二是分流。他目标大,粉丝前前后后跟着,跑不掉。

收工看时间已经过了深夜两点,吴磊本来是要直接从上海飞长沙,现绕道到他这里,明早改签长沙,牺牲了在家休息的一天,就为了这深更半夜会他的几小时。想想费的这功夫,吴亦凡心里有些愧疚,却也满心欢喜。

这会吴磊应该在房间里等他,他知道他不会睡,房卡刷开门后还是不自觉放轻了脚步。

房间里灯火通明,吴磊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听到响动转过头,两人的目光碰到一起,吴磊的眼里全是温柔和喜悦。

他朝他咧嘴。

他回他一个灿烂的笑。

凡哥。你回来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)